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长冯仕文会见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总公司任幼平总经理一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21 16:06: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月21日上午,中共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在州政府贵宾厅会见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总公司任幼平总经理一行,双方就塑造民族旅游品牌形象及民族手工艺博览园等建设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会见中,冯仕文州长介绍了我州“十二五”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十三五”的规划蓝图及重点发展产业,围绕“做长板、补短板”,充分发挥生态、文化资源优势,全面推进脱贫攻坚。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总公司立足于少数民族和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在我州拟投资的项目,符合我州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的发展需求,符合我州“大扶贫、大数据、大健康”三大战略行动的需要,符合国家大数据、大健康、大文化、大旅游、大农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双方在民族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传统村落的保护与开发、文化创意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任幼平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总公司到黔东南的考察情况,并表示将重点对黔东南州民族旅游品牌的塑造和民族手工艺博览园等项目进行深入的考察调研,做好项目选址,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工作。

  黔东南州政府副秘书长杨秀辉,凯里市政府、州发改委、州投促局、州民宗委、州旅发委、州文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张来)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到从江看望慰问五保老人
下一篇:黔东南州出台《办法》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工作职责实行目标管理考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