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冯仕文会见深圳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丁星一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07 16:05:07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月6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会见深圳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深圳融汇仁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星一行。

  李飞跃冯仕文对丁星一行在“十三五”开局之际到黔东南考察项目、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支持,对深圳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眼光表示赞赏。李飞跃指出,黔东南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优势,是健康养生的绝佳之地。正因此,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园区落户于黔东南,位于贵州的东南部,是贵州面向珠三角的桥头堡,是正在努力打造贵州省承接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的第一站、第一城、第一区,区位优势明显,贵广高铁直达珠三角,交通便利。另一方面,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园区政策环境优越,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给予园区具有吸引力优惠的支持政策,在投融资方面上升为升级投融资。由于示范区在起步阶段,周边的环境也具有吸引力。

  李飞跃强调,我们要依托在黔东南州建设北科生命科学中心,与深圳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性协议,在黔东南筑起大健康产业发展高地。我们对与深圳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充满信心,充满期待。

  冯仕文指出,北科生命科学中心落户黔东南,标志着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标志着黔东南战略型、引领型产业体系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标志着黔东南“十三五”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实现了良好开局。大力支持深圳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黔东南落户发展,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及各有关部门要加快北科生命科学中心建设步伐,抓紧研究配套支持政策,推动项目破土动工早日达产。同时,希望北科和融汇仁和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提高黔东南医疗资源供给规模,进一步加强与我州现有医疗资源的交流和合作,共同组建大健康产业园,明确发展主攻方向,服务黔东南和珠三角。

  丁星对黔东南给予的考察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干细胞这一前沿领域的情况,表示这是一个前瞻性的产业。该公司已在全国各地向70多家医疗机构及东南亚、中东、欧洲等多个国家提供临床级干细胞和干细胞临床研究技术支持,积累了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数据最全面的干细胞临床研究安全性及有效性数据库。

  据悉,根据我州与该公司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黔东南州建设北科生命科学中心,中心将于3月份动工。并在我州进行生物治疗技术临床推广,建设“生命谷——生命健康综合体”。(记者 杨勇)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会见碧生源泉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齐燕一行
下一篇:黔东南州及时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