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31 09:44:41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州长冯仕文12月25日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和省委领导干部会议及州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黔东南州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做好2016年经济工作的建议》、《黔东南州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2015年黔东南州及州本级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黔东南州及州本级预算草案》等规范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州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及州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确保圆满收好官、“十三五”开好局。要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按照州委九届六次全会要求,抓紧研究部署好2016年经济工作,切实把中央部署的结构性改革任务以及州“十三五”规划纲要建议落实好。要坚持主基调主战略不动摇,坚持大扶贫、大数据、大健康三大战略行动,坚持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写好山地农业和山地旅游这两篇文章。要积极研究用好中央注重供给侧改革、尤其是“三去一降一补”的政策。要狠抓投资和项目这个关键,培育发展新动力。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开放带动战略,大力培育发展新业态新产业。要坚持绿色发展,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和文化经济。要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具体工作,对标对表对责,确保12月份的各项指标比11月份更好,实现2015年圆满收官,同时谋划部署好明年各项工作,抓好民生、安全、安稳工作,维护好、巩固好全州来之不易的发展好局面。

  会议审议了《黔东南州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做好2016年经济工作的建议》、《黔东南州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2015年黔东南州及州本级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黔东南州及州本级预算草案(送审稿)》并决定提请州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刘军 见习记 者陆庆梅 刘忠波)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有关教育发展问题
下一篇:冯仕文会见碧生源泉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齐燕一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