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会见碧生源泉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齐燕一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06 10:12:00  来源:黔东南日报-黔东南新闻网  

  2015年12月31日,州长冯仕文在凯里会见碧生源泉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齐燕一行。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等参加会见。

  冯仕文对齐燕一行在“十二五”圆满收官之际到黔东南考察项目、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表示,“十二五”以来,州委州政府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主基调、主战略不动摇,立足黔东南实际,探索出一条特色化的绿色发展新路,实现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

  冯仕文指出,黔东南是贵州省发展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区域,拥有全国唯一省级政府批复的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即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州委州政府把大健康产业作为全州走绿色发展道路的战略性支撑产业,作为培育发展新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增强发展新支撑的战略选择。为了把大健康产业做得风生水起,根本性的路径就是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大力招商引资,大力引进国内外有代表性、引领性、战略性的标杆企业,通过这些企业整合全州优质健康资源,从而带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冯仕文强调,“十三五”期间,为了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小康的发展目标,各县市各部门都要把坚持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改善投资环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有关县市有关部门要对碧生源集团这样的优势企业格外尊重,切实搞好服务,落实好相关政策,为他们在黔东南投资兴业创造更好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使投资项目推进得更快、更好、更有成效。当前要积极加强与碧生源集团对接,抓紧落实好有关事项,争取项目早日启动。

  齐燕对州委州政府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她说,碧生源集团高度重视与黔东南州的合作,为了落实2015年3月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7月份碧生源集团成立了碧生源泉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专门管理运营碧生源集团旗下的大健康和养老板块业务。公司将积极主动与有关县市有关部门对接,尽快达成项目合作协议,争取使项目早日落地,为黔东南州大健康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顾慧明)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
下一篇:冯仕文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