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首届政银企新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9 14:34: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8日,凯里嘉瑞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宴会中心张灯结彩、气氛热烈,黔东南州首届政银企新年联谊活动闭幕式暨联谊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宴会厅内虚无坐席,12家单位的近400名职工代表共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年。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能福和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石邦华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晚会在喜庆欢快的舞蹈《啦啦操》中拉开帷幕,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持续不断,场面迅速升温。独唱《红旗飘飘》唱出了广大职工对祖国和民族的情怀,激励我们为建设“大美黔东南”奋斗的勇气与魄力。舞蹈《最炫民族风》相继展示了各民族绚丽多彩的服饰和多姿多彩的舞蹈,把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激情澎湃的舞蹈《迎新展彩》中圆满结束。



  历时三个多小时的演出过程中,演员们以精湛的艺术表演、饱满的精神热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文艺盛宴,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轮番上阵的20个节目全部由各单位职工自编自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独唱、民族舞蹈、歌舞剧、京剧、服装秀、小品等,展现了各单位精湛的职工才艺和丰富的职工文化。

  晚会上,各参赛单位主要负责人为获奖单位和参赛职工颁发了奖牌和奖品。自11月18日活动启动以来,赛事利用假日和周末开展活动,12支代表队的600余名参赛职工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篮球、足球、羽毛球、拔河、象棋、跳棋、扑克双升等7个比赛项目中,顽强拼搏、积极进取,赛出了风格,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奖牌数最多的是凯运集团公司,分别是第一名4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2个;其次是州开发投资公司,分别是第一名2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4个。



  据悉,为弘扬“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展示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黔东南州总工会、州国资委联合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凯里分行、贵州中建伟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凯里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黔东南州开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单位举办了以“银企同歌促发展,迎新展采创辉煌”为主题政银企联欢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凝聚了职工队伍,展现了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创先争优,为建设“大美黔东南”建功立业。(张华生)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新增省级生态乡镇10个、生态村9个
下一篇:黔东南州融资渠道进一步拓宽融资成果丰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