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集中动工(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7 15:03:58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2月16日上午,全州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集中动工仪式在凯里举行,正式启动全州2017年棚户区改造工作。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宣布黔东南州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集中动工。

  据了解,同日上午,省政府领导及省直相关部门在遵义市召开贵州省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集中动工仪式。我州按照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选择凯里市作为州级分会场举行动工仪式,并在各县分别设立分会场。通过以这种方式集中动工一批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从而掀起新一年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2016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州采取及时分解目标任务、出台政策促进分配入住、发现并加大督查整改问题,主动公开信息,接受社会监督等措施,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了棚户区改造工作目标任务。全年棚户区改造共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开工建设12801户,完成基本建成任务29282户,完成分配入住35502户,解决了10万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

  2017年,我州将围绕中央、省及州委州政府的工作部署,立足改善和保障民生,进一步加强项目申报和实施,确保棚户区改造这项民生工程惠及更多群众。2017年项目申报工作,仍然坚持实事求是、确保项目落地原则,向省申报了21个项目共9103户,涉及凯里、岑巩三穗锦屏从江台江六个县市。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住建局、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国资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凯里市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潘雪)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国税1-11月稽查查补收入5719万元
下一篇:州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全州大健康发展综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