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公司到黔东南州考察PPP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30 10:46:41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1月28日至29日,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公司总经理刘隆文率考察组一行到我州考察PPP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定超,州委常委、副州长樊炳清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28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到凯里市下司古镇和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在下司古镇,考察组认真了解下司古镇开发运营情况。考察组认为,下司古镇资源丰富、环境怡人,具有极大的开发潜力。随后,考察组来到凯里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在参观苗妹银饰博物馆展厅和工作室后,考察组盛赞创意产业园集搜集、整理、展示、开发、创造于一体,非常具有创意,也具有很强的功能性和带动力。

  在座谈会上,李飞跃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刘隆文一行前来考察指导PPP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级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推广PPP模式方面,希望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公司与我州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继续在人才、资金、思路和方法上给予指导和支持,实现共赢发展。他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考察组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协调调度,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抓好项目落地工作。相信双方合作一定会取得新的成效,一定会为黔东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的贡献。

  刘隆文表示,黔东南州在推广PPP模式中极具创意和活力,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公司将认真筹备项目,通过具体考察对接,创新合作方式,对黔东南州进行持续和实实在在的支持,助力黔东南经济社会的发展。

  冯仕文指出,刘隆文一行到我州考察指导工作并签订合作协议,对我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按照大扶贫、大数据、大健康、大旅游的战略方向,围绕PPP模式,加强项目合作和投资额度;健全合作机制,积极沟通对接,及时解决合作进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双方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座谈会上,张定超代表州政府与中信建设公司、中金闽能公司签订《黔东南州PPP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刘隆文代表中国政企合作基金公司与镇远县政府签订《镇远县旅游综合体开发框架合作协议》。

  刘隆文一行还对镇远县文化旅游综合体全国PPP示范项目进行现场考察。(王佳丽 潘雪)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四步走”打造卫生监督工作新常态
下一篇:黔东南拟建20个机场 规划已通过专家评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