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016中国•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跨境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收获丰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3 14:57: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1月10日,黔东南州由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定超同志率队,州投促局、州工商联、州国资委、中国银行凯里分行、各县市人民政府、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60家州内有意向对外贸易合作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2016中国•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跨境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2016贵洽会”)。会议期间,黔东南州代表团参加了主会场开幕式和签约活动、“一对一”项目洽谈,组委会还安排我州作为唯一的一个市州在会场的百花大厅举办了专场招商引资推介及项目签约暨苗医药文化世界公园项目新闻发布会等系列活动,现将活动成果汇报如下:

  一、黔东南州在“2016贵洽会”招商推介及项目签约情况

  黔东南州举办专场招商推介共有120多位国内外企业负责人参加推介会,会上围绕黔东南州对外开放、优势资源及主导产业作了推介宣传并发放招商项目资料2O0多份,收回拟投资意向项目31个。本次活动共签订合同项目11个,签约总金额186.6亿元,其中:投资类项目5个,投资金额150.6亿元,贸易类项目6个,金额36亿元。

  二、“一对一”项目配对洽谈情况

  黔东南州共组织州内有投资意向对外贸易6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与来自香港、日本、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法国、加拿大、奥地利等国家及地区的优强企业就投资大健康、大旅游、大农业、电子信息、文化创意以及在服装、食品、木材、汽车零配件等贸易领域的合作开展了“一对一”配对洽谈,促成了25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己配对成功44个项目。具体为凯里市达成合作意向17个、黄平县达成合作意向7个、台江县达成合作意向6个、施秉县达成合作意向4个、榕江县达成合作意向3个、三穗县达成合作意向2个、丹寨县达成合作意向2个、锦屏县达成合作意向1个、麻江县达成合作意向1个、剑河县达成合作意向1个。

  本次活动由于前期工作扎实,拟配对项目准备充分,促成黔东南州一大批投资类项目的合同签约和贸易类项目的合作;同时,还吸引国内外13家新闻媒体前来采访并作广泛宣传报道。通过贵洽会这个高端平台较好的宣传了黔东南,让国内外许多企业界朋友了解黔东南、走进黔东南、投资黔东南。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受到了省组委会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 龙跃平)
原标题:黔东南州在“2016中国•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跨境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专题招商及项目签约成果丰硕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2016中国黔东南三创大赛颁奖典礼在隆里举行
下一篇:黔东南州扶贫办杨检副主任等一行深入敦寨进行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