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榕江县政协原副主席阳开平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7 12:00:08  来源:央广网   

  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消息,日前,黔东南州纪委对榕江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阳开平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审查,阳开平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黔东南州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州委批准,决定给予阳开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孟海)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中国传统村落走向世界
下一篇:贵州:企业家组成梦想联合体助力健康扶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