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质监局组织联合检查 保障州庆电梯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1 10:04: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黔东南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根据州质监局6月29日部署会议和印发的《黔东南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酒店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实施方案》要求,7月18日至19日,由州质监局巫四贵调研员带队,联合州特种设备检验所、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凯里经济开发区质监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凯里市和开发区内有接待任务的11家宾馆酒店的电梯进行了重点检查,详细查看电梯维保情况、运行情况、州庆期间电梯值守情况。

  经检查,各单位电梯运行正常,均按要求明确了州庆期间电梯使用单位和电梯维保单位值守人员,但2家酒店的电梯内未张贴乘客须知,1家酒店的五方通话出现故障,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限期整改。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接待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州庆期间电梯安全值守,建议州庆期间配备电梯司机,引导乘客文明乘梯。

  7月20日,州质监局到承担4家酒店电梯维保工作的黔东南州德力电梯有限责任公司,与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和承担酒店电梯驻守值班的维保人员座谈,再次要求要周密安排,不讲条件,全力以扑,搞好州庆期间电梯安全保障工作。公司负责人表示坚决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从人员、装备各方面精心准备,确保电梯安全运行。(蒋文周 胡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献礼建州60周年大型苗侗歌舞《银秀》精彩上演
下一篇:工艺品、旅游、银饰刺绣三大主题博览会新闻媒体见面会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