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首家乡镇科技专家工作站在岑巩挂牌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2 09:59: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1日上午,黔东南州第一家乡镇科技专家工作站“岑巩县羊桥土家族乡科技工作站”挂牌成立。岑巩县副县长廖伯承同州科协主席高志敏一起为科技专家工作站揭牌。



 

  该工作站建成后主要肩负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创建三大职责。通过科技专家工作站的有效运行,将有效地提升羊桥土家族乡农业产业的科学管理水平和科技人才队伍层次,进而提高全乡农业产业科技含金量和产业效益,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全县乃至全州乡镇农业产业发展做出良好的示范作用。



 

  目前,首批9余名农业专家和农艺师已进入工作站,开展相关技术工作。今后,羊桥土家族乡将有效借助科技专家工作站这个平台, 在科技专家的指导帮助下, 积极作为,乘势而上,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推动全乡农业产业更好、更快发展,争取为全州乡镇农业产业化建设打好基础、做好示范。

  随后,科技专家工作站首批受聘水产专家余远睿同志对全乡水产养殖大户举行培训,并针对养殖户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褚兴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画院在凯里开展艺术讲座活动(图)
下一篇:军民携手比武争先--我州参加省军地联考联评纪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