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画院在凯里开展艺术讲座活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2 09:24: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9日下午,黔东南画院特邀美术、摄影家周涛先生到凯里作艺术讲座。活动在凯里市行政中心B栋五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活动,是在庆祝黔东南建州6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举行的。旨在为弘扬民族文化、搭建文化艺术交流平台,用不同的方式宣传黔东南,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和生态环境旅游目的地”创造良好的艺术空间和文化氛围。




参会人员认真听课 

  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摄影专业委员会会长谢世鸣,中国煤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邢祖禹,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摄影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黔东南分会会长、州苗学会执行会长龙昌海,贵州画院知名画家、美术评论专家袁海,黔东南州政府督查室正县长级督察员、中央数字电视摄影频道黔东南站副站长龚校军,州文联原副主席、州摄影家协会原主席李勋,中央数字电视摄影频道黔东南站站长、剑河县摄影家协会主席钟传坤,凯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绍帅,凯里市文联副主席杨昌银,黔东南画院常务副院长雷安宁、副院长杨贞德、陈长春以及来自凯里地区和麻江、雷山、黄平、施秉台江剑河等地的摄影家、画家共70余人出席本次讲座。




参会人员抓拍讲座内容



会场一角
 

  本次艺术讲座主讲人周涛先生,系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摄影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国际摄影协会会员、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理事、黔南州环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多年来研究印象学理论,将其不断融入生活和学习中。尤其是他研究创新的光学摄影作品独树一帜,编辑的《神奇的摄影艺术》由岭南出版有限公司出版。周涛先生讲座分别以“摄影壁画、版画艺术效果”、“他离光线”、“光的另一物理现象”、“空间光学图片”等光变奇幻知识进行了演示,使与会人员眼界大开,享受了一次丰盛的艺术大餐。




讲座现场



黔东南画院常务副院长雷安宁、副院长杨贞德、副院长陈长春先生接受周涛先生捐赠画院精美摄影集
 

  省、州、市摄影专家谢世鸣、李勋、王绍帅等在讲座会上作了精彩的点评和艺术理论交流。

  本次讲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杨贞德/文 丁新成/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6首届“中国民族文化旅游 黔东南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黔东南州首家乡镇科技专家工作站在岑巩挂牌成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