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四国男篮巅峰争霸赛落户凯里 7月16日打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8 09:03: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凌忠云)2016中国·凯里“开元城投”杯四国男篮巅峰争霸赛将于7月16日至7月18日在凯里市举行。参加比赛的4支球队分别是:中国八一双鹿电池队、美国队、加拿大队、立陶宛队,赛制为单循环制,共计6场,最后积分最高的球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对于四支参赛队而言,连续三天打比赛,体能将受到极大考验。

  此番出战四国男篮巅峰争霸赛将是八一双鹿队在CBA新赛季前的一次练兵机会。八一男篮近些年来注重培养新鲜血液,有实力的年轻球员开始崭露头角,大赛的磨练将促进他们的提高。根据赛事安排,八一男篮将于16日、17日、18日先后迎战立陶宛、加拿大与美国队。

  据悉,本次比赛的举办是为了庆祝黔东南州建州60周年。7月23日,以“团结进步、跨越发展”为主题的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将在凯里市举行。州庆期间将推出多项活动,以展示黔东南州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次赛事由贵州省篮球协会、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凯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凯里市文体广电局和贵州凯里开元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将于7月16日至7月18日在凯里市举行,地点设在黔东南州体育馆。

  售票地点及热线

  1、售票地点

  黔东南州体育馆一楼

  2、售票热线

  0855-8063395

  3、票价

  180/280/380/580(购买球票即可观看当天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刘善平被追授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
下一篇:俄罗斯国际大马戏节凯里首秀座无虚席(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