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镇举办篮球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1 15:50: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10日,下司镇“信合杯”镇村干部职工篮球赛在清江村灯光球场开幕。开幕仪式简洁明了,节约大方,风采别样。

  开幕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文军作了致辞,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篮球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司信用社资助篮球赛工作经费2万元,信用社主任孟德慧出席开幕式并作讲话,向关心、支持和帮助信用社工作的各级各部门领导、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清江村与小学联队、下司民族中学与铜鼓村进行了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比赛中,活力张扬,生命脉动,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 ”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真正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兰球赛由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总工会、镇团委、镇妇联承办,下司信用社会、下司民族中学、下司小学、清江村、居委会协办。该镇举办的篮球赛具有广泛的参与性,强烈的竞争性,受到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镇属各单位、中小学和14个村居组织31支篮球队(其中男队19支、女队12支)参赛。这是全镇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具体体现,是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坚决开展禁赌工作的迫切需要,更是增强全民体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的时代需求。

  该镇通过举办“信合杯”镇村干部职工篮球赛,活跃了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全镇的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展示高超球艺、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增强广大镇村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篮球赛寓教于乐,增进交流,促进团结,转移兴趣,使广大人民大群众自觉远离赌博圈子,净化社会风气,营造人人痛恨赌博、人人抵制赌博、人人远离赌博的良好氛围,促使大家积极主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和创业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助推下司发展。(张文品)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凯里公安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凯里市工商局部署“3.15”打假行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