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申报贵州名牌 22个产品上省参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6 10:06: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黔东南州质监局高度重视品牌发展,将品牌建设作为“加速经济发展,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提升企业及产品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推手,大力推进贵州名牌建设工作。

  今年以来,通过名牌产品培育、申报培训、品牌创建帮扶等强有力措施,我州企业积极性较高,共有22家25个产品申报贵州省名牌产品(服务业名牌)。目前,2016年度贵州名牌申报、初评工作顺利结束,经州质量兴州领导小组初审打分,推荐19家企业22个产品(含2个服务产品)进入省级审查。



 

  从各县参评数量看,凯里市、施秉县各3家企业4个产品,锦屏县3家企业3个产品,镇远、榕江、雷山县各2家企业2个产品,凯里经济开发区、丹寨麻江岑巩三穗黎平从江各1家企业1个产品参评。

  从参评的产品类别来看,装备制造、电子、电气、化工及其他产品8个,食品及农产品11个,白酒、茶、药类产品4个,服务业产品2个。

  通过争创贵州名牌,引导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加快品质提升和供给质量,优化产品结构,对推动我州初级产品向精深、中间产品向终端、一般产品向品牌转变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蒋文周 蒋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中东欧美术家一行到我州考察(图)
下一篇:俄罗斯国际大马戏节7日晚将在凯里震撼登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