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参加全省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大赛荣获佳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4 09:14: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30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颂党恩•爱祖国•赞交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交通运输系统16支队伍登台演出。

  活动中,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秉清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总工会、厅局领导、院校师生及各厅局单位合唱方阵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比赛,以特殊方式为党的生日献上祝福。
 


 

  比赛中,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演唱方阵以《忘不了》和《太行山上》两首经典歌曲掀起了整个大赛高潮,用雄壮的声韵唱响了交通人对党的深厚情怀,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主旋律,赢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一致好评。

  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专业的评选,黔东南参赛队一举夺得“最佳优秀奖”好成绩,带队领导何山同志代表合唱队颁领了奖牌。最后,整个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中合唱中落下帷幕。
 


 

  为做好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重要活动,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到此次活动中,并邀请专业老师前来指导,局领导带头参赛,队员们通过两个多月的努力排练,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娴熟的合唱技巧展现了黔东南交通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的认可。(局办)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征集黔东南州60周年州庆60张笑脸及相关作品的启事
下一篇:黔东南18村入列贵州省美丽乡村“百村大战”示范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