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18村入列贵州省美丽乡村“百村大战”示范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4 11:05: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中共贵州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确定并公布贵州省2016年美丽乡村“百村大战”省级综合示范村名单,黔东南州有雷山县大塘镇新桥村等18个村入选其中,为全省之最。

  按照中央提出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要求,结合“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六项行动计划,我省结合一个小城镇带动多个美丽乡村的镇村联动示范点和中央计划下达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点,在全省重点打造100个六项行动计划省级综合示范村。其中,黔东南州入选18个村,遵义市16村,黔南州14村,铜仁市11村,黔西南州10村,贵阳市10村,安顺市7村,毕节市7村,六盘水市4村,贵安新区、仁怀市、威宁县各1村。

  据悉,黔东南州入选贵州省2016年美丽乡村“百村大战”省级综合示范村的18个村分别是:雷山县大塘镇新桥村、台江县长老屯乡长滩村、麻江县贤昌镇高枧村、榕江县寨蒿镇票寨村、从江县洛香镇新安村、丹寨县南皋乡石桥村、黄平县旧州镇川心村、剑河县久仰镇基佑村、锦屏县河口乡文斗村、三穗县滚马乡大湾村、岑巩县水尾镇马家寨村、天柱县远口镇新市村、镇远县清溪镇蒲田村、凯里市三棵树镇朗利村、施秉县牛大场镇牛大场村和白垛乡白垛村、黎平县德凤街道办事处蒲洞村和双江镇四寨村。各县将按照《贵州省美丽乡村“百村大战”实施方案》的要求,签订责任书、立下军令状,层层落实责任,绘制六项行动计划项目实施进度图,实行挂图作战,大力实施“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六项行动计划,并依托示范村的自然禀赋和区位优势,因地制宜进行产业结构调整,探索适合本地发展的特色产业,对示范点进行再提升、再加强。(余国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参加全省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篇:喜迎黔东南建州60周年 特邀微达人走进大美黔东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