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营改增宣传登录所有上星卫视和部分央视频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6 09:16: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营改增全面推开工作启动以来,为进一步拓展营改增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扩大受众面,提高知晓度,黔东南把营改增宣传搬上所有上星卫视频道和部分央视频道。

  考虑到广大纳税人和群众喜爱收看各省上星卫视节目和中央部分频道节目的实际,营改增宣传提练整理为百余字的飞字稿,在中央3、5、6、8频道和24个上星卫视频道播放,宣传稿内容包括改革意义、政策解读、办税指南流程、办税提醒、工作进度、办税地点电话公开等,且每3天更换一次,确保信息量的全覆盖。从 4月份以来每天在18:00---23:00黄金时段播放6次,每次持续5分钟,高度浓缩、言简意赅的营改增相关政策精神通过在电视屛幕下方反复滚动飞出,广大纳税人在收看电视的同时,潜移默化、直观方便获取信息,强化认识、了解政策,解决疑义,形成专题性、系列化、集群式的宣传声势,不仅受众广泛、而且效果明显,从而确保新闻宣传接地气,不断凝聚改革共识,扩大改革影响力,营造了良好的改革舆论氛围,同心协力打赢全面实施营改增试点的战略攻坚战。 (孙 涛)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2016年第二季度业余围棋级位赛在凯里棋院举行
下一篇:全州国税系统再接再厉 确保6月1日营改增成功申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