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016年第二季度业余围棋级位赛在凯里棋院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5 16:49: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2日,黔东南州2016年第二季度业余围棋级位赛在民族体育场凯里棋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38人参加四个组别的级位选拔。经过一天6轮比赛,促进了交流,检测了水平,极大地提高了棋手的兴趣,小朋友的笑脸告诉我们——这个周末很开心!


 

  科学家认为:围棋是世界第一智力运动,青少年儿童下棋有利于智商情商的提升,发展综合素质。由于本地区围棋文化底蕴基础薄,很多家长对围棋认识不足,课外送孩子参加围棋培训的很少。我们清醒的认识到:与省外几百上千人规模的围棋级位、段位赛相比,此次参赛人数真是太少了。我们也告诉自己:越是艰难的事业越有价值意义!少数民族地区弘扬围棋文化,任重道远,我们要加大宣传力度,抓好普及培训,办好赛事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欢围棋,让围棋走进千家万户,享受围棋的美好与快乐!(凯里棋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农村小型水利工程产权制度改初见成效
下一篇:黔东南州营改增宣传登录所有上星卫视和部分央视频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