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考区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即将开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8 09:39: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黔东南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将于3月26日在凯里学院附中举行。考点设在凯里学院附属中学,共设置考场21个。

  据了解,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是由国家人事部组织实施的一项外语考试,每年举行一次,时间一般安排在3月最后一个星期。共分三个专业类别:综合类、理工类、卫生类。每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各分A、B、C三个等级。三个等级考试的总分各为100分,考试时间均为2小时。

  目前,该考试报名已于1月19日结束,此次考试经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黔东南考区共有604人参加3个级别、12个科目的考试,其中A级385人、B级97人、C级122人。

  本次考试,州人事考试中心将联合多家部门、采取多种手段从源头上堵截一切不利于考试的因素,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应试时,考试可携带一本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外语词典(不得携带电子词典及专门为职称外语考试编写的词典)、2B铅笔、橡皮、黑色钢笔或签字笔。(杨昭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我州2016年公务员报名结束 报考平均比59.8:1
下一篇:我州21所学校荣获“贵州省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