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2016年公务员报名结束 报考平均比59.8:1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8 09:37: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黔东南州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和人民警察网上报名于3月7日9:00开始,历时9天于3月15日18:00顺利结束,初审通过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将于4月23日参加笔试。

  本次公开招考报名,采取网上统一报名的方式,由黔东南州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监管和协调,分别由招录单位的所在县市组织、人社部门负责考生报名的初审工作。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不得再报考其他职位。考生报名费实行网上缴费由指定银行帐号划转。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黔东南州计划招录386个职位共459人。从报名情况来看,考生报名缴费人数多达27444人,再创历史新高,较2015年增加了3300人,其中:公务员招录的考生报名缴费24465人,人民警察招录的考生报名缴费2979人。报考人数和招录人数的平均比例达到了59.8:1,相比去年增加了73个百分点,其中,报考比例最高的职位为黔东南州农机安全监理所01职位,比例高达499:1,其次为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镇人民政府03职位、黔东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检查支队01职位,分别达到446:1、339:1。凯里市炉山镇人民政府02职位、麻江县就业局01职位因报考职位条件限制遇冷,缴费人数未达开考条件,将面临被取消。

  据了解,整个报名期间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州人事考试中心每天接到的考生咨询电话为历年最少,这与招考简章和报考指南的日益细化息息相关。报名前报名平台的多次测试和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得到广大考生的普遍认可。(杨昭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纠建并举筑牢民生监督笼子
下一篇:黔东南考区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即将开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