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21所学校荣获“贵州省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8 11:07: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从贵州省综治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授予贵阳市第十七中学等141所学校 “贵州省安全文明校园”称号的通报》中获悉,黔东南州有雷山县第一中学等21所中小学校荣获“贵州省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2015年,黔东南州教育局、各县市教科局、中小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综治委、省公安、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高度重视 “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机构,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措施,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学校管理工作规范,加大保卫室建设,招聘和培训保卫人员,添置防暴器材和视频监控系统,夯实“安全文明校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并通过安全教育工作长抓不懈、强化安全演练,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逐步提高,安全文明校园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学校及周边治安秩序良好,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经省综治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安监局组织人员抽查,并组织专家组评审,并经2016年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审定通过,黔东南州雷山县第一中学、黎平县城关二小、丹寨县扬武民族小学等21所中小学校荣获“贵州省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据悉,全省共有141所学校 荣获2015年度“贵州省安全文明校园”称号。(余国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考区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即将开始
下一篇:黔东南州加快建设标准体系倒逼供给质量提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