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南京虐童案"续:男童及父母状告发帖人 已获立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7 14:08: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南京虐童案”再起波澜。继孩子养母李女士被南京市浦口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后,近日“虐童案”的受害者--男童小宝在亲生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南京市江宁区法院提交诉状,以一家三口的名义,状告第一个在微博上曝光“虐童案”的网民徐某,指控其侵犯小宝“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要求其道歉并支付精神抚慰金20万元。

  受害男童的亲身母亲张女士就觉得这件事情对他们家的影响太大了,因为之前他们总是盼望着这件事情能够早日了解,让孩子也尽早能回到养母家过上正常生活,让她的家庭也恢复到正常轨道上来,但是现在孩子的养母已经被起诉到法院,如果被判有罪,她就会因此失去工作,孩子也不可能再回到她的身边,这样她就觉得她毁了孩子,所以必须要追究引发这件事件的责任人。张女士觉得如果不是网友徐某弄到网上去引起了舆论的关注,这件事也不可能闹到现在这个地步,这件事在网上迅速传播后,小宝的姓名、学校、照片等都被网友人肉出来,年幼的小宝被置于众目睽睽之下被网民谈论消费,还有孩子其实之前并不知道自己是被收养的,公开以后孩子会有养子的心理阴影,张女士表示,那段时间小宝只要一到学校同学就会对他指指点点,曾经快乐的他也被贴上“被虐待儿童”的标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内地四所名大学跻身世界150强 哈佛连续13年蝉联第一
下一篇:国内油价调整窗口明日打开 分析称五连跌成定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