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重婚曝光引发连环状 “偏房”告丈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25 14:53:39  来源:中安在线  


  多年前,王某因喜好赌博常被人堵在家中要账。时间久了,夫妻感情出现裂痕。自此,王某便在外打工,并结识了离婚女子李某并结婚生子。

  2012年夏天,王某通过网络认识了离婚多年的李某,两人很快成为了男女朋友,之后王某与李某共同出资合作开办了一家工厂,并以夫妻相称生活在一起。一年后,李某为王某生下了一个孩子。但纸包不住火,王某在老家的妻子还是知道了他与李某的事,十分气愤地找到李某,要求李某带着孩子离开,或将孩子留下让夫妻两人抚养。一气之下,李某留下孩子离开。不久后,李某以重婚罪将王某告上法庭,法院一审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这下,王某妻子也不愿再抚养李某的孩子,将孩子送至外地交给他人抚养。王某释放后,李某以要孩子抚养权为由,向王某提出高额经济赔偿。今年3月26日,王某的妻子同样以重婚罪控告了李某。李某明知王某有配偶、有家庭而与其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且生育子女,其行为符合重婚罪的构成要件,该案已被瑶海区检察院公诉科移送至瑶海区法院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作者:刘忠玉唐亚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今年中央首轮巡视结束 期间近20名央企高管被查
下一篇:自拍照上了悬赏公告 小偷到公安局讨“清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