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宁夏回族自治区考察组到黔东南考察政务服务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6 10:50: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日-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黄明旭副主任率考察组到黔东南考察政务服务工作。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徐鹏、副主任李家刚陪同考察。

  考察中,宁夏回族自治区考察组来到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了解询问中心基本情况、运作模式以及单位窗口的服务内容和业务流程等。在政务中心监控室,查看了行政审批系统电子监察系统,并就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徐鹏介绍了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宁夏回族自治区考察组认为,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以延伸服务体系和“两集中两到位两统一”改革为抓手的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

  与会同志纷纷就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窗口人员管理以及考核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鹏主任表示,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为我们带来了宝贵的经验。今后,我们将结合黔东南州的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石平燕)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全省基层党组织“第一书记”和党建扶贫驻村工作组长集中培训省级示范班(黔东南)开班!
下一篇:李飞跃:要像抓教育一样下深功夫狠抓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