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缅甸警方来黔东南考察交流警务工作(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20 14:16: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缅甸内比都特警队、曼德勒省警察厅一行25人在省公安厅出入管理局副局长汤龙,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祝钢潮等领导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到黔东南州雷山、镇远两县考察交流警务工作。

  交流考察中,缅甸警方考察团一行按照计划方案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基层派出所信息化应用平台,对社会安全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了解。在西江镇派出所,缅甸警方详细听取了州、县公安局领导对辖区警务管理工作信息化应用以及科技强警工作成效的介绍,双方就各自的警务管理模式进行了的沟通交流,还深入实地查看了西江镇派出所警用装备配备及日常队伍管理等基础设施工作,缅方警员们对于该所严谨的作风、规范的管理和整洁的办公秩序纷纷竖起大拇指给予了赞扬和肯定。








 

  考察期间,缅甸警方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西江“千户苗寨”历史文化博物馆和镇远历史文化名城,对中国渊源的文化历史和先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及古朴的民族文化艺术发出了内心的感慨和钦佩。

  此次缅甸警方前来交流考察,充分展示了全州公安民警精湛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面貌,有效增强了两国之间友谊和相互信任,大力推动了中缅警方的更深层次警务交流合作,全力打击各类跨国违法犯罪活动。(张金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本周“秋老虎”出没 注意秋燥上火
下一篇:黔东南州药监局查处取缔大桶水黑窝点黑作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