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应勇副州长到岑巩县羊桥乡遍访贫困村贫困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0 15:21: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9日,陈应勇副州长率州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州交通局、州水利局、州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到岑巩县羊桥土家族乡开展遍访贫困村贫困户并为基层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陈应勇副州长一行先后到龙湾村水产养殖示范点、高冲村黔碧生猪养殖场,以及龙湾村、高冲村部分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龙湾村、高冲村产业发展情况和贫困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在羊桥乡政府召开遍访工作座谈会和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在遍访工作座谈会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陈应勇与县乡有关负责人,乡政府各办(站、所、中心)负责人,龙湾村、高冲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驻村工作队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等深入交流,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就乡村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陈应勇指出,羊桥乡是黔东南州两个土家族乡之一,也是全省的一类贫困乡,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脱贫任务重。近年来,羊桥乡在省、州、县各级部门的支持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农村面貌日新月异,人均收入逐年提高,扶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他指出,基层干部直接面对群众,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委和政府的形象,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自觉担负起基层干部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文化责任、生态环境保护等责任。

  陈应勇强调,羊桥乡要以实现“脱贫摘帽”、同步全面小康为目标,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要把扶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立足乡情实际,通过抓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促进农民增收,提高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要用足用好国家有关政策,推进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提高扶贫工作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精准落实帮扶措施,合理配置各类资源,提高扶贫项目和资金使用精准度,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州政府办秘书四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农发行贷款项目座谈会在凯里召开(图)
下一篇:副省长、公安厅长孙立成同志调研指导黔东南公安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