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应勇:加强精准调度 确保工业指标“双过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19 16:47: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8日,陈应勇副州长分别召集州工信委、凯里供电局有关负责人研究协调工业生产办法和对策措施,并分别对凯里市、黎平县、镇远县、岑巩县等重点县市进行调度。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高载能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精准调度,采取“一企一策”的措施,全力扭转当前的困难局面,确保工业指标“双过半”。

  陈应勇指出,经过近几年发展,我州以铁合金等为重点的高载能产业具备了一定的发展基础,对支撑和拉动全州工业经济以及工业用电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受电力价格偏高、环境保护趋紧、营销渠道不畅、市场竞争力弱等因素影响,部分高载能企业生产成本倒挂,甚至面临停工停产的困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一趋向性问题,

  陈应勇强调,要按照“保增长、稳增长、促增长”的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对重点县市、重点企业用电情况进行监测,并对用电量进行跟踪调度。要依托工业企业“百千万”工程、“双服务”等活动,抓紧研究并妥善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要切实提出帮扶工业企业的政策措施,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确保全州工业经济“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州政府办秘书四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陈应勇副州长到天柱锦屏施秉三县调研工业企业
下一篇:黔东南州政府办公室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