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十三五”工作目标任务建议汇报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02 16:13:49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1月27日上午,全州“十三五”工作目标任务建议汇报会召开。会议认真听取了全州“十三五”工作目标任务情况汇报和讨论发言,对“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作了建言献策。州委书记李飞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副州长陈应勇,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李飞跃指出,“十三五”规划编制是未来五年全州各项工作的方向,要围绕目标任务寻机遇、找突破,做到心中有数、充满信心。要紧抓工作亮点,从资源优势上找突破口,在交通建设、园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政府力量,拉动市场动力,盘活各行业发展。同步实现全面小康,是确保目标、指挥棒和工作导向。各县市各部门要在确保小康目标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各自的目标体系,分设确保目标、力争目标和重点目标,有支撑工作目标任务的抓手和保障,以项目带动来抓好落实。

  冯仕文要求,在“十三五”编制的理念、思路、重点、路径、方法、体制机制要符合中央、省委精神,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按导向定性定量进行分析,围绕指导性、引导性、操作性来研究编制规划纲要,找准黔东南在全省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定位,争取更多的项目、试点、政策和平台进入全省 “大盘子”。(刘军)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市场主体注册资本目前已达867亿元
下一篇:黔东南州2015年“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交通主题活动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