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超期未检又不挂牌受重罚 司机耍赖要“自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7 09:18: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期,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二中队扎实开展“打非治违” 集中整治交通违法统一行动,在第二波次整治套牌假牌车辆统一行动中,于8月13日晚查获一辆未按规定悬挂车辆号牌、超期未检的重型厢式货车,且司机未随车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其行为依法受到处罚,B2证降为C1证,面对降照,驾驶人耍赖并称要自杀,在交警的教育说服下,驾驶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接收了处罚。






 

  当晚22时05分许,一辆前方车牌为贵A籍牌照的厢式货车驶出下司收费站,被执勤的民警拦下进行例行检查,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时,他百般借口,拒不出示证件,民警对该车进行仔细检查时,发现该车尾部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此时,民警再次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进行检查,他不但不出示驾驶证,且拒不交待真实姓名,听到民警说要采取强制措施依法扣留车辆时,该驾驶人才说出自己的身份信息。经认真核查,该车存在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未随车携带驾驶证、未随车携带行驶证及超期未检的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依法对其作出记17分,罚款340元的处罚,因该司机持的是B2照,眼看自己将要被降照,万分焦急起来,在民警面前耍懒并声称要自杀,后在民警耐心的教育说服下,驾驶员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主动接收了处罚。(龙安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货车撞坏护栏几十米开溜 交警半小时将其捉拿归案
下一篇:我州第一届围棋业余段位赛在凯里市第四小学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