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公安局团委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01 15:52: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期,共青团贵州省委发出《关于表彰“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的通知,这次受表彰的87名优秀共青团员、73名优秀共青团干部、59个五四红旗团委是全省各级团组织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团中央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全面履行团的各项职能,取得了新成绩,在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组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在此次受表彰的黔东南州公安局团委一举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殊荣,喜讯传来,全局民警备受鼓舞。近年来,州公安局团委紧紧围绕团的中心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以党建带团建,团结、教育、带领全局团员青年,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团员青年的健康成长,丰富年轻人的业余生活,向党组织输送一大批合格青年党员,共青团工作服务,服从于公安工作的大局,取得了一定成绩。积极开展了“十佳民警”、“十佳警嫂”、“岗位能手”等评选活动,组织举办了“移动杯”、“州建总公司杯”、“十佳人民满意警察”文艺汇演及颁奖晚会,推送了9个直属单位获得州级青年文明号,2个直属单位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在爱心帮扶、惠民保平安、关爱留守儿童等众多活动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工作中局团委始终坚定信念,发扬品质,力争创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推荐团员入党,大力提升局机关团组织向心力和团聚力。

  此次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称号,不仅是黔东南州公安局共青团组织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极大地激励了全局民警。全体民警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以荣誉为动力,继续发挥省“青年文明号”的作用,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地方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为构建和谐平安幸福黔东南做出更大贡献。(张金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多措并举掀起春季交通安全宣传热潮
下一篇:自闭症患儿母亲:谁最后走 谁负责把孩子一起带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