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团黔东南州委召开“铸廉行动”动员大会(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3 10:45: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6日,团黔东南州委“铸廉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州纪委监察局第六工作组到会指导。团州十二届常委及部分委员、各团县市委负责人、团黔东南州委机关全体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州委《关于在全州开展“铸廉行动”的决定》、《关于敦促有贪污贿赂行为的人员主动交代、自首的公告》和《关于奖励和保护群众举报违纪违法行为的公告》。
 



凯里市委书记杨帆向团黔东南州委书记罗祖新递交责任书和承诺书



州纪委监察局第六工作组宋福勋给团黔东南州委铸廉行动监督员颁发证书
 

  会议指出:“铸廉行动”是结合我州工作实际开展的一项创新工作,能够进一步筑牢防线、防范腐败,有效扼制贪腐事态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要充分认识开展“铸廉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正确判断团黔东南州委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学习,提高拒腐离变的思想意识,解决不想腐的问题;健全完善机关“三重一大”、作风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解决不能腐问题;积极配合纪工委工作组,查清问题线索,严厉查处违法违纪行为,狠刹“四风”行为,形成强大的震慑效应,解决不敢腐问题;精心组织,把握好重点环节和重点任务,确保“铸廉行动”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参会人员观看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宣传《贪腐末路》
 

  在会上,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各团县市委负责人和团黔东南州委机关部部室负责人与团黔东南州委党组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黔东南州举行获省著名商标授牌仪式(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