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直机关“铸魂行动”手机APP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14 14:11: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9月10日上午,黔东南州直机关“铸魂行动”手机APP业务培训会在州税务局八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石开鹏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做好“铸魂行动”手机APP推广应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铸魂行动”APP推广应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重点任务,积极做好“铸魂行动”APP的推广应用;三是要做好统筹安排,切实加强“铸魂行动”APP推广应用的组织保障。会上,州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同志讲解了“铸魂行动”手机APP功能模块、安装使用、后台管理,并现场解答了各基层党组织在实际操作中的问题和疑惑,提升了培训效果。


 
       会议强调,州直机关各直属党组织对“铸魂行动”手机APP的推广应用要保质保量按期达到在职党员使用全覆盖,做到应参尽参。
 
      州直机关各直属党组织负责“铸魂行动”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欧阳力 石开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州直机关工委携手鸿森广告公司开展脱贫攻坚活动
下一篇:黔东南州直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拟聘用人员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