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组到我州督导检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20 16:12: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1月15日至16日,国家禁毒委委员、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信长星,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情报技术中心主任陈绪富一行代表国家禁毒委,在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文发祥的陪同下,对我州禁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州委书记李飞跃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多次作出具体指示批示,要求务必真实展示黔东南禁毒工作,将黔东南州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督导组汇报。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汇报了黔东南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桑维亮,副州长潘亮,州政府党组成员、州长助理、州公安局局长吴智贤等同志陪同。
 




 

  督导检查组一行首先深入雷山县乡镇,检查督导“无毒害县”创建巩固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公益性就业安置情况;深入凯里市“阳光工程”安置基地丰球磁材有限公司,实地督导检查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集中安置情况。检查组对雷山县“无毒害县”的创建巩固,雷山县、凯里市的公益性安置,和集中安置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工作作出的积极努力、取得的成绩、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的肯定。

  1月16日上午,督导检查组在州人民政府听取了汇报。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黔东南州禁毒工作专题片》,州长廖飞作了题为《提升全民素质,实现无毒黔东南》的工作情况汇报,榕江县人民政府就贯彻落实中央6号文件暨开展禁毒工作情况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信长星副部长代表督导检查组,对我州的禁毒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黔东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禁毒工作,认识到位、态度坚决、工作有力、效果明显。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黔东南州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继续高位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要抓好源头治理、宣传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大力推进重点整治,严打毒品违法犯罪;继续推进“阳光工程”建设,多措并举,扩大安置就业这“三个环节”;三是要完善保障措施,加大投入力度,确保禁毒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对我州提出的工作建议,督导检查组表示值得思考,并将认真研究,从国家层面进一步完善禁毒工作的考评机制和导向,积极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张金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黎高速公路通车时间未最后明确 指挥部:争取春运 确保春节
下一篇:黔东南:事业单位不与临聘人员签订用工合同等情况突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