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明年元旦火车票今日起开始销售
作者:发表于:2015-11-03 09:05: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

距离2015年年底还有两个月,从今天起2016年元旦火车票开始销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提早做好购票打算。

明年元旦放假安排为2016年1月1日至1月3日。根据全国火车票提前60天预售的规定,今天旅客将可以购买2016年1月1日的火车票。 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电话三种方式将率先发售,火车票代售点和火车站窗口两天后开始发售。另外,2016年2月8日为春节,12月10日互联网将开始发售除夕火车票。

另据了解,2016年寒假学生优惠火车票也已开始发售,学生旅客可凭有效学生证及身份证件,购买12月1日以后最低半价优惠的火车票。(记者王薇)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三大运营商集体否认流量不清零耗快

下一篇 :明年实现省内异地就医即时结算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