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贵州36个县级公立医院取消“以药补医”
作者:发表于:2015-09-16 09:11:38 来源:多彩贵州网 』

  记者昨日从省卫计委获悉,我省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各项措施逐步完善。36个县取消了以药补医。

  近日,2015年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专题会在贵阳召开,会议上通报了我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情况。

  2010年国家在17个城市启动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我省遵义市列入第一批国家联系试点城市率先启动改革,2015年,贵阳市列入第三批国家联系试点城市。今年7月,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在全省75个县(市)全面推开。

  近年来,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各项措施逐步完善。全省29个试点县,有20个县初步建立了政府补偿机制,县本级政府投入 较改 革前 平均 增幅 达21.30%,仅2015年,县级本级投入改革经费达6343.92万元。36个县全部取消了以药补医。今年上半年,67家试点医院药品销售金 额较 去年 同期 减少 了5246.25万元,降幅9.15%。

  原标题:贵州省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36个县取消“以药补医”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天气、猪等为物价回温“尽了力”

下一篇 :负利率时代:1万元存一年亏25元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