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时间表和路线图出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8 10:14: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笔者从黔东南州卫计委获悉,9月24日全州公立医院改革启动会后,接着州人民政府出台了改革时间表和路线图。从11月起,全州16个县级人民医院、10个中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实施药品零差价销售。

  改革时间表和路线图为:今年10月底前,州、县制定改革实施方案,县级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药品依托省级药品集中采购平台,高值医用耗材应通过省级集中采购平台进行阳光采购,网上公开交易。12月底前,统一全州县级公立医院的医疗服务价格,落实医院用人自主权,制定2015—2020年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医疗机构设置规划,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覆盖县域内所有公立医院,全面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制度和疾病应急救助制度,完成400个村卫生室、23个乡镇卫生院和1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完成州、县分级诊疗实施方案、85个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38名免费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全部就业。(周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本周天气前期晴好 后期降温降雨
下一篇:黔东南州基层老年协会建设推进会在凯里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