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贵州下达食品安全举报奖励专项资金
作者:发表于:2015-06-04 10:49:57 来源:多彩贵州网 』

为鼓励公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及时控制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依法查处食品安全违法案件,日前,按照《贵州省食品安全有奖举报暂行办法》规定,省级财政下拨了2015年度食品安全举报奖励专项资金300万元。

据了解,自2012年我省实施食品安全有奖举报制度以来,省级财政每年下拨专项资金300万元,用于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的举报奖励。根据公民、法人和社会组织举报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的社会影响、危害程度和案件货值金额等,对每起案件给予最低500元,最高10万元的举报奖励。举报内容涉及食品及食品农产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对举报违法制售、使用食品非法添加物、生产假冒伪劣食品的地下“黑窝点”、“黑作坊”的给予重奖。

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提示,公民、法人和社会组织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线索,可以通过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以及网站、信件、走访、短信等渠道向当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进行举报。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7月起 贵州省低保金“提标”

下一篇 :今日油价下调 93汽油每升降9分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