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今日油价下调 93汽油每升降9分
作者:发表于:2015-06-09 11:43:25 来源:多彩贵州网 』

经过三联涨后,成品油价终于迎来下调,不过下调幅度不大,私家车主最常用的93号汽油,每升仅下调9分钱,私家车主加满一箱油,仅省5元左右。今日零时起,省内各加油站油价进行调整:93号汽油每升下调9分钱,贵阳市区93号油价从6.66元每升变为6.57元每升。

国家发改委昨日下午发出通知,自6月9日0时起下调国内汽柴油价,汽油每吨下调110元,柴油每吨下调105元。全国折合90号汽油每升下调0.08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9元。这也是今年第四次油价下调,此次油价调整不涉及消费税。

此次成品油下调后,贵阳城区93号汽油从6.66元/升下调至6.57元每升,每升下调0.09元;97号汽油从7.04元/升下调至6.94元,每升下调0.1元;0号车用柴油则从6.26/升下调至6.17元,每升也下调0.09元。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成品油共调整9次,其中5次上调,4次下调。此次油价下调幅度在今年历次调整中幅度算是较小的一次。

“一箱油也就省不到5元钱。”私家车主周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车一箱油要加50升93号汽油,比起油价下调前,加满一箱油仅省4.5元。“上次涨价多花10元,涨的还是比降的多。”

据了解,此次成品油价格调整依旧在我省分三个价区执行,每个价区每升油差价在3到4分钱左右,如果车主加油时发现有这个价格差异,属于正常,如果超过这个价格差,可向价格主管部门投诉举报。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贵州下达食品安全举报奖励专项资金

下一篇 :“收费清单”公开行政事业性收费透明化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