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率队深入“畅达国际广场城市综合体”开展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10 13:59: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切实加快实施凯麻同城化战略,加大我州重点工程建设力度,4月4日,州委书记李飞跃一行深入凯里西出口“畅达国际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工地开展调研督察工作。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州长助理、凯里市市长张淼、副市长王华等州委州政府、凯里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州畅达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陈俊、李代刚、武俗凡等陪同调研。

  州委书记李飞跃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一期350亩“削峰填谷”工程施工进度情况,李飞跃书记与畅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俊亲切交谈,询问了工程投资完成情况和工期规划,认真了解目前项目存在的实际困难,与其他领导现场交换意见,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他鼓励公司加快推进畅达国际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工程建设力度,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设计、高品质建设,为凯麻同城化建设和全州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州畅达国际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凯里西出口凯麻高速北侧,毗邻州民族文化会展中心,是凯里市西出口城市形象门户。项目于2013年5月被列入贵州省“5个100”,黔东南州“6个20”重点建设工程。未来将按照“苗山侗水”规划理念,建设成为集高端金融、写字楼、宾馆、大型城市广场、高品质商业、住宅楼一体的高品质中央文化生活区(CLD,即Central Living District),成为贵州山地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成为凯里市对外展示新型旅游城市的形象名片。(州国资委 )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到下司古镇调研
下一篇:李飞跃带队赴镇远调研报京大寨灾后重建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