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7岁少女坠楼身亡 遗书称当了小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4 10:14:05  来源:  


  网曝10月21日晚9点多,福建泉州石狮地税局旁一少女跳楼,貌似从九楼跳下。石狮警方透露,经法医初步勘验,少女系高楼跳下导致颅内出血死亡,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

  “爸爸妈妈,最后一次让你们为我操劳一次,希望你们可以放下各自的家庭,带弟弟去旅游一次,感受下有爸爸妈妈的感觉。”一位年仅17岁的湖南少女,前晚9时40分,在石狮市区八七路地税局附近一公寓坠亡,此前她写下600多字的微信遗书,要通过闺蜜转给妈妈。

  “妈妈,你最讨厌小三了,可是我却做了。因为爱,我听你的话,乖乖的没拆散人家家庭。”“我不懂事,这么小就谈了三四个男朋友,我还在酒吧上过班,感觉自己就是个废物,我好像总是多余的。”“我不想活在这个世界那么累,我还差几个月才18(岁)。”

  石狮警方透露,经法医初步勘验,少女系高楼跳下导致颅内出血死亡,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知情人士称,初步判断少女系因感情纠葛轻生。据郭某的房东介绍,确有警方前去调查取证。在租房内,郭某的遗物除了一包简单的行李外,并无更多物品。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男子用变声器骗痴情女 时而是温柔男时而好婆婆
下一篇:国考报名今日18时截止 近百万考生已通过审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