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驴友被困峡谷12小时 精神崩溃含泪写遗书(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4 09:16:31  来源:现代金报  



17名驴友在警方和村民护送下走出山林
 

  户外探险旅游,作为一项具有挑战性的活动,具有独特的魅力,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然而,前天发生在宁海白溪水库上游峡谷的一次被困事故,再次告诫广大驴友:户外旅游,安全第一。

  前天凌晨4点50分左右,宁海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位驴友的报警电话,称自己跟其余18名上海驴友被困西溪水库上游峡谷,洪水上涨,陷入了进退两难的绝境,急需救援(实际情况为只有17名驴友被困)。接警后,宁海县公安局黄坛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村干部组成多支搜救队展开搜救。

  技侦手段最终锁定被困地点

  当时,天下着雨,外加山区植被茂盛,手机信号时断时续。“他们报警先后留了三个电话,可我逐个打过去,没一个通的。”黄坛派出所教导员吕安国说,西溪水库上游峡谷,这个面积实在是太大了,如果不能确定具体的地点,根本无法寻找。

  随后,当地警方向宁波市公安局进行了汇报。得知情况后,宁波市公安局通过技侦手段终于找到了驴友被困的具体地点——白溪水库上游张辽村和逐步村之间的峡谷中。“幸亏,当时没有盲目出发,不然永远找不到了。”吕安国说。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两名中学男生强奸初一女生获缓刑
下一篇:女子买菜被5旬男子袭胸 男友打死对方后自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