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两次被抛弃后心生怨恨挖地窖囚禁前妻(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9 10:22:01  来源:成都商报  


 
  男子家中挖地窖 囚禁前妻半个月

  倪欢 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

  核心

  提示

  一块石磨盘

  牵出黑地窖

  突然,小院深处传来“咚”的一声闷响,民警立即循声搜寻。在院子角落一间堆满杂物的小房间里,一块放置在地上的石磨盘引起了民警注意。几位民警联手将磨盘搬开,磨盘下压着木板,掀开木板,一个黑乎乎的地窖出现在民警眼前。

  地窖深约2米、宽约1.5米,借助微弱的光线,民警发现,一名女子正蜷缩在地窖里,浑身瑟瑟发抖。民警立即找来梯子将这名妇女拉上来。经询问,这名妇女正是失踪了半个多月的林燕。

  经历了两次失败婚姻,德阳一男子心怀怨恨,竟然在自家院里挖出地窖,囚禁前妻达半月之久。近日,经过德阳警方摸排,被前夫囚禁的林燕(化名)终于被解救出来。而涉嫌非法拘禁的林大军(化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家人报警:

  女子莫名失踪半个多月

  4月17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公安分局八角井派出所收到旌阳区公安分局双东派出所发来的协查通报,请求协助查找一位叫林燕的中年妇女。协查通报说,林燕的丈夫向双东派出所报案称,妻子已有半个多月没有回家,电话打不通,音讯全无。双东派出所通过调查了解到,林燕的前夫林大军系八角井镇居民,因此请求八角井派出所协查林燕下落。

  接到协查通报后,八角井派出所调查发现,林大军与林燕离婚后,又娶了一个妻子。但他娶的第二任妻子没多久就离家出走了,再也没有回来。两任妻子先后离开自己,林大军一直有些怨恨。前不久到林大军家里进行过人口信息采集的社区民警向派出所反映,当他们进入林家后,林大军神色慌张。而且林家小院的地上,铺着一层厚厚的新鲜泥土。种种迹象表明,林大军与前妻林燕的失踪有着密切关系。

  民警搜寻:

  石磨盘下有个2米深地窖

  随后,民警来到林大军家里查看。林家是一个独门独户小院,除了院里的新鲜泥土,看上去与别的农家小院并无差别。但民警们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于是耐心地在院子里搜寻。

  突然,小院深处传来“咚”的一声闷响,民警立即循声搜寻。在院子角落一间堆满杂物的小房间里,一块放置在地上的石磨盘引起了民警注意。几位民警联手将磨盘搬开,磨盘下压着一块木板,掀开木板,一个黑乎乎的地窖出现在民警眼前。

  地窖深约2米、宽约1.5米,借助微弱的光线,民警发现,一名女子正蜷缩在地窖里,浑身瑟瑟发抖。民警立即找来梯子将这名妇女拉上来。经询问,这名妇女正是失踪了半个多月的林燕。

  女子自述:

  前夫威胁“不听话就杀她”

  情绪稍微平复后,林燕告诉民警,自己是半个多月前被林大军骗到林家的。到了林家后,林大军再也不准她离开,并威胁说如果她不听话,就要杀了她。惊恐之余,林燕只得对林大军言听计从。平时林大军在家时,她尚可以在房子里稍作走动。林大军一旦离家外出,便把她关在杂物间磨盘下这个新挖的地窖里。

  目前,涉嫌非法拘禁的林大军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中国月球站“月宫一号”36平米 具备生活基本条件
下一篇:南京一群男子闯城管中队见人就打 队员被架起挨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