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伙做手术花光积蓄欲沿铁路走回家 获民警资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8 10:53:05  来源:贵阳晚报  

  一名20岁出头的盘县小伙做完手术后再也无钱医治,准备沿铁路走回家时被巡查线路的铁路民警发现。

  3月26日,贵阳西站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线路巡查工作时,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在铁路上行走,民警上前将其拦下后发现,满脸倦容的小伙子腹部左侧还悬挂着一医用塑料袋。经询问,小伙说他姓刘,21岁,盘县人。因患直肠癌和肝腹水,一个月前在贵阳做手术,后因家庭经济拮据,只得从医院跑出来,准备沿铁路走回家。

  了解情况后,贵阳西站派出所从民警捐助的“爱心救助基金”中,拿出300元钱资助小伙子买火车票回家。(刘念陆 本报记者 庞博)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女儿捡到钱包爸爸纠结 担心失主着急又怕被讹诈
下一篇:女孩iPhone遗落的士 的哥称须送两条黄鹤楼香烟换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