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孩iPhone遗落的士 的哥称须送两条黄鹤楼香烟换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8 10:55:03  来源:荆楚网  

  刚买的iPhone5S掉在出租车上,乘客刘小姐立即打电话给的哥,没想到对方向她索要两条黄鹤楼香烟才肯返还手机。

  昨晚9时,刘小姐向记者介绍,她在北京读书,最近来武汉玩。昨日下午3时50分,她用嘀嘀打车叫了一辆的士,从常青花园坐到将军路,然后折返常青花园,下车时将刚买的iPhone5S掉在的士后座。“我当即拨通了的哥手机,他称若想得到iPhone5S必须送两条黄鹤楼1916。”

  介入此事的民警称,接到刘小姐的报警后,他们联系了客管处和当事的哥,的哥答应归还,不过,“的哥希望有所感谢。”刘小姐当即表态送当事的哥一条烟,然而,她却不清楚一条黄鹤楼1916值多少钱,以为最多只需要200多元就可以搞定。得知一条黄鹤楼1916需要1000元时,刘小姐送给当事的哥800元现金赎回了手机。(王大鹏)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小伙做手术花光积蓄欲沿铁路走回家 获民警资助
下一篇:广西自治区文明办与自治区总工会携手寻找“最美劳动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