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爸爸酒后要带儿子游泳 妈妈怕出事拦阻无效报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05 13:49:25  来源:扬子晚报  


  前晚,南京止马营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称,自己的老公酒喝多了,非要带着三岁多的儿子去游泳,孩子还不会游泳,自己也劝不住,只能向民警求助,希望民警可以帮忙拦住老公。

  止马营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之后,来到了汉中路报警女子的家中,向报警的女子询问到了她丈夫的电话号码,可是不论民警怎么拨打,对方就是不接。女子告诉民警,晚上她带着儿子在家里,丈夫在外面有应酬喝酒。没想到丈夫回家之后,一身的酒气,明明酒喝多了还不承认,非要带着三岁多的儿子去游泳,儿子跟丈夫感情不错,一听爸爸要带他去游泳,也十分高兴,一个劲闹着要去。自己劝也劝不住,拦也拦不住,只能看着丈夫酒气熏天地带着儿子出门。因为儿子根本就不会游泳,害怕出意外,就只能报警求助。可是当民警询问女子,她的丈夫有没有说带着孩子去哪里游泳的时候,女子也表示不知情。就在民警带着女子沿路寻找的时候,女子的丈夫回拨了民警的电话,当得知妻子报警在找他的时候,他这才告诉了民警自己的位置。民警找到这对父子的时候,发现男子果然酒喝得不少。男子表示,儿子平时老说想去学游泳,于是他就想带着孩子去游泳,可是出门之后却没找到游泳馆,就一直在路边闲逛。民警最后将这一家三口安全地送回了家。 (记者 裴睿 通讯员 秦公轩)

  【原标题】:醉爸要带儿子游泳 拦阻无效妈妈报警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拆迁办官员为骗安置房让哥哥与妻子闪婚闪离
下一篇:李克强:中国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 奉行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