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男子酒后溺亡 同桌人共同赔偿8万
作者:发表于:2014-01-21 15:37:35 来源:武汉晚报 』

  五旬男子张某酒后跌入河水中不幸溺亡,依据相关法律,参与喝酒的人全都要承担法律责任。经当地派出所和村党支部的协调,昨天,同桌人终与死者家属达成谅解,共赔偿死者家属8万元。

  据张某所在辛冲镇徐家大湾的徐书记介绍,张某,因会演奏乐器,经常去十里八乡为村民办喜事,因此结识了很多同行。6日中午,张某为一户村民家办完喜事,喝了喜酒。晚上几个要好的同行在一处山庄聚餐,打电话邀张某过去。席间,张某喝下了两杯白酒。酒足饭饱后,一同喝酒的人叫上司机,将张某送到村子附近,让其自己走回家去。谁知,张某突然酒力发作,晕倒在村边的小河沟里。10日,亲友才发现其在河沟中溺亡。(记者汤华明)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男子特殊部位受伤致残 获赔精神损害抚慰金4万元

下一篇 :超市卖“歪货” 消费者获10倍赔偿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