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喝七八两白酒抢公交方向盘 殴打民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26 09:39:20  来源:北京晨报  


  年过40岁的女子牛某酒后在公交车上无故滋事,抢夺司机方向盘。公交车司机报警后,牛某又对两位执法民警公然辱骂,将民警抓伤。昨日,北京晨报记者获悉,西城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牛某提起公诉。

  去年6月25日晚8点,浑身散发酒气的牛某乘坐公交车时,多次要求司机在车辆抵达马连道时让她下车,由于当时车辆并未进站,司机没有停车。当公交车在和平门路口等待红灯时,牛某突然上前抢夺公交司机手中的方向盘,司机连忙停车并报警。受此影响,交通拥堵严重。

  两位民警赶到现场后,牛某仍在和司机争抢方向盘。面对牛某辱骂,两位民警始终多次好言相劝。牛某最终同意下车,但就在司机和售票员将牛某的财物递还给她本人时,牛某突然冲上前想要打司机及售票员,在场民警连忙劝阻,牛某不但不听,还对民警进行殴打,致民警轻微伤。

  牛某供述称,当日,她因心情不好喝了七八两白酒,对自己影响公交车正常运行秩序和妨害民警执法的行为,非常自责和懊悔。(记者 曹晶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为挽留女友谎称列车有炸弹被拘留10天
下一篇:奥迪车主为50元碾死9岁儿童 涉故意杀人被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