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奥迪车主为50元碾死9岁儿童 涉故意杀人被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26 09:47:33  来源:京华时报  


  男子李某因在租赁货车时与司机发生经济纠纷,竟将对方年仅9岁的儿子踹倒在地并开车碾轧。男童送医后不治身亡。近日,记者从北京市检察院第三分院获悉,男子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提起公诉。

  据了解,李某是北京一家货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去年7月16日下午,李某在互联网上发布租用货车信息,要将一批货物从北京运往山东。李某在未确定所运货物重量的情况下,凭经验预订一辆3.8米长的货车。当晚9时许,司机房某驾驶货车,到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十里河建材城附近接单。

  双方见面后才发现,房某驾驶的货车根本装不下李某要运输的货物。李某要求更换货车,但房某则提出自己不能白出一趟车,要求李某支付“空驶费”。双方随即因“空驶费”是200元还是150元发生口角。

  当晚10时许,由于纠纷未能解决,李某进入自己的奥迪车准备驶离。房某便与同行的9岁儿子小明(化名)拉拽奥迪车门,阻止李某离开。争执过程中,小明一脚踏入奥迪车驾驶室,李某却将小明踹倒在地并加速驶离。然而,小明在倒地时恰好身在奥迪车下,头部被奥迪车左后轮碾轧。送医后发现,小明颅脑损伤,抢救无效后死亡。

  事后,李某否认自己曾将小明踹倒,亦否认自己在车门打开的情况下驾车离开。李某表示,当时,他并不清楚曾碾轧小明。而距现场仅10米的目击者朱某称:“看到了奥迪司机边开车边用左脚踹小男孩的右腿膝盖处,小男孩头朝车的方向倒了下去,这时奥迪车加速离开。”

  朝阳法医鉴定中心出具的尸体检验报告证明,小明为磕碰头部造成颅内出血致失血性休克合并颅脑损伤死亡。另据北京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证实,死者的情况与头部被车辆碾轧致颅脑损伤相符。

  根据多位目击证人的证言,结合尸检报告,以及公安人员对涉事奥迪车进行的侦查试验,近日,市检三分院以李某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提起公诉。(记者 杨凤临)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女子喝七八两白酒抢公交方向盘 殴打民警
下一篇:假导演网招女二号骗财骗色 3名女青年被潜规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