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道路除夕一日运送旅客近八千万人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31 11:34:23  来源:人民日报  


  春运第十五天,全国道路发送旅客786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4.3%;今年春运启动以来,全国道路累计发送旅客13.3671亿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8%。水路方面,今日投入运力12966艘、63.7万客位,共计运送旅客122.3万人次。

  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监测,受大雾影响,今日凌晨至中午,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四川等省(市)的63条高速公路共有90余个路段通行受阻。从上午10时起,上述受大雾影响路段陆续恢复通行。截至16时,全国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及各大中城市出入口收费站通行状况良好,未出现拥堵现象。此外,根据交通量观测站统计数据,今日(0时至12时)全国高速公路车流量普遍回落,京沪等10条主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环比下降45%。

  自明日零时起,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实施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目前各省(区、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均已公布了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实施细则及交通保障措施,各级公路部门及高速公路经营单位也都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2014年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常态化、规范化顺利实施。 (记者鲍丹)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年三十上班遭民众吐槽 假日办春节期间天天上班
下一篇:北京1/4市民年货花费超3000元 买食品比例最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